今天是馬爺的生日


我們說好了~~只要生日都一定要吃蛋糕慶生


搞笑的馬爺總是會帶給全家歡樂


可愛吧!!^^



每次蛋糕都是老妹贊助


這次可是又大手筆囉!!


記得去年馬爺生日


老妹才送了一台衛星導航


老妹可是我ㄧ家的全方位贊助者~~呵呵
Häagen-Dazs


吃了這個生日蛋糕


我看以後都不吃ㄧ般的蛋糕囉!!


 



連盒子都做的這麼精緻喲!!


我開玩笑的說~~我看這盒子就要500囉!!呵呵



一定要來張全家照


每年拿出照片看


就能看出孩子長大的真快


更能看出我老的更多=="



切這冰淇淋蛋糕可是要用鋼刀ㄋㄟ


Häagen-Dazs很用心喲!!


還會準備好~~呵呵





盈盈也祝姑丈生日快樂喲!^^




可愛的盈盈表情真的好多喲!!


可惜姑姑我的相機實在是太爛了


每一張可愛的美照都濛濛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