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暑假薇薇最期待的就是夏令營


但是每次都和薇薇說::等大一點!!


這次已經要升四年級了


好吧!!就讓她去吧!!


和我的表妹們一起參加了


西湖渡假村的綠野仙蹤夏令營活動


二天一夜


這薇薇興奮的在前二天就把行李準備好了


這個薇薇還知道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一天打了3~4通


連超級好玩也要打電話和我說=="


因為第一天晚上7:00~9:00有個親子活動


所以週五等馬爺下班後


我們就殺下苗栗去看看薇薇的夏令營活動囉!!


因為帶了帽子


托掉帽子真像個瘋子啦!!=="








看到他們的這些活動


讓我覺得給薇薇參加這個真的很不錯喲!!


這幾個小妞每到假日都會聚在一起玩


其實薇薇是裡面輩分最小的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小表妹


連薇薇抱的妹妹他都要叫阿姨ㄋㄟ~~呵呵




拿枕頭準備去玩枕頭大戰囉!!



之前來過西湖渡假村玩


但沒有入住過


大廳真的也很豪華喲!!



晚上11點多回到龍潭


馬爺又餓了


我們來去吃清粥小菜囉!!


第一次三更半夜吃的那麼撐


馬爺還說這樣比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