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國中同學明莉從高雄上來找我


這裡就像她娘家親戚


而我呢??


只要下高雄也會去找她


我們從國中到現在還能有如此深厚的感情


多虧了她那熱心、開朗的個性



她的寶貝兒子恩恩


可能遺傳了她的個性


超級愛笑喲!!



這也是我們的好同學"阿惠"


剛做完月子的她竟然身材馬上恢復苗條囉!!


好羨慕喲!!




無論是我下去高雄找她


還是他上來北部找我


總是會想到準備給我媽伴手禮


難怪從以前我老媽就這麼喜歡她


還說她的命很好會嫁好老公


真的名副其實呀!!






明莉的老公對她真的是無比用心


連奶瓶都吩咐要他親自洗


還能常常往百貨公司逛


老公只會說:::買買買




讓恩恩和盈盈來個相見歡


看看恩恩多興奮呀!!呵呵





恩恩第一次吃到我老媽做的碗粿


吃的津津有味喲!!^^


星期六晚上我又來煮小肥羊和烤肉請大家吃


這真的是我最拿手的喲!!


這小馬哥皓皓竟然說他老媽最拿手的是"稀飯"=="



杜妹和她的可愛女兒筑筑



聽說筑筑抓周時是抓麥克風喲!!


難怪她那麼會唱歌


馬上開卡拉OK給她發揮^^


明莉上來的這3天真的很可惜


天天下雨


害的我都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走走


要逛百貨公司嘛~~她天天都逛


要去COSTCO~~她也常常逛


室內活動真的想不到ㄋㄟ


唉~~只能窩在家裡唱唱歌


希望下次來時要好好想想帶他們到哪玩玩


這次沒有什麼好回憶的


只有下雨下不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