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小朋友學校舉辦親子園遊會活動


請老媽準備了30個碗粿


我準備了25包水果




薇薇前ㄧ天就開始練習當老闆的樣子


還ㄧ直問我::麻麻~~我像不像老闆!!呵呵



表妹們也來參加囉!!




也請婆婆來幫忙銷售



洋洋也來看皓皓哥哥ㄋㄟ


他最愛皓皓哥哥了


但他第一眼看到皓皓哥哥時


竟然回頭和我說::我覺得皓皓哥哥有點"偏黑"ㄋㄟ!


快笑死我了!!幼稚園小朋友竟然用"偏黑"的字眼



看薇薇在學校的人緣還算不錯我就放心了




這次讓薇薇體會當老闆的辛苦


我想~~他應該會更用功讀書了~~呵呵


回到家直喊:::哇!!!好累喲!!


PS:大家應該會認為怎麼沒有看到皓皓吧!!


這個哥哥才沒那麼苦命!


他寧願到處逛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