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花博優惠桃園人的時間


我們挑了週日去


其實要去時就知道一定會有滿滿的人潮


但也想帶老爸去看看


我們總共12個人去


一早7:25搭國光客運去台北(一人$71、兒童$44)


再坐計程車直達花博(一趟4$115)


到那時真的是嚇死我了


排了買票隊和入場隊


因為到那時大概是8:30左右


但花博是9:00營業


所以有很多人都是6~7點就開始排隊


聽說最熱門的是夢想館~~真想來去看看


當我們踏入館內時馬上聽到廣播


要入夢想館的預約票已經沒有了


真是傻眼=="




哇~~我家拔拔因為不想讓薇薇慘遭太陽的直射


竟然排隊的一路當他的洋傘~~真辛苦ㄋㄟ^^



來來來~~~一入場就先來一張合照


星期六我倆夫妻像發了瘋的去變髮


怎麼樣呀!!呵呵



花博裡有很多這種特別的椅子


 






還有很多SNG車喲!!


雖然沒有上電視的機會


那就入我的相機吧!!


和SNG車一同入鏡吧!!呵呵


看見每個館都大排長龍


開始一點興致都沒有了


但還是逛逛週遭環境囉!!


青青步道


像是走上屋頂一樣


花博離機場非常近


所以一直看見飛機低空飛過










再來介紹這個特別的景象


拉近一看~~竟然都是寶特瓶ㄋㄟ




 


看這三父子累瘋了




既然這館那麼多人


那就轉移到圓山館囉!!


來去做接駁車囉!!




唉~~換圓山館也是一樣啦!!


遠遠看人潮就像是螞蟻一樣=="可怕


反正都來了


就多拍幾張照片囉!!




老媽因為要照顧還小的盈盈


所以這次沒有跟到


可是我反到覺得沒跟才是民治的抉擇


早知道我就在家顧盈盈了~~呵呵


這時的我們已經在討論要回家了


反正有來過了


也知道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其實那些花隨便都看的到


只是特別是館內的(卻看不到)=="



小朋友最有印象的是這個~~蛇瓜


很特別喲!!^^






還有鳳梨




一些普普的花海








哇~~看見嗎??今天11/21....12:24分時人數竟達48426人


 



離開花博都會蓋個章


代表還是可以入場喲!!



這趟花博行程真的很失望


也沒有想像的好


本來想問問有沒有人要買票


我想可以代買優惠票


但老公說了一句話讓我退卻了


難道自己已經如此狼狽


還要害別人嗎???


呵呵~~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