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公在家休養


可能是快看不下去了


突然來個大掃除


從地下室開始往上整理


等我下班回來真的是~~~被驚嚇到了ㄋㄟ


一層一層的上樓


感覺好像來到了新家喲!哈哈哈


先來看看一樓的景象


原本沙發已經堆到沒有位置可坐囉!


清空後感覺我家沙發還滿大的ㄋㄟ!哈哈



可是電視櫃再怎麼整理


那些小朋友的東西還是一堆啦!



餐廳呢?


原本我們都沒有在家用餐


所以桌上都堆了小朋友的玩具、課本、零食


整理過後....老公決定就還是放小朋友的書包好了


因為小朋友根本懶的把書包背到樓上!==



廚房呢?更不用說了


沒有在餐桌用餐就是因為我沒有下廚啦!


不過每次廚房都是堆滿碗筷


以前更扯~~廚房可是我家小朋友堆玩具的好地方


 



這個雙面櫃是阻擋一進門不要讓客人看見廚房的火爐


沒想到也堆了一些不該堆的東西



應該要把亂七八糟的一樓先拍下來


這樣才能比較一下


不過放心~~~~~等過陣子就能看見了==


現在我的家真的比較舒服囉!


老公已經說了~~~~這個樣子一定要天天保持


如果亂了我就死定啦!


 


 


老公......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