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妹韓國5日遊回程的日子


ㄧ早睜開眼睛


第ㄧ句就問老公::我是不是要上66然後…….


老公回:要不要這麼緊張呀!


是怎樣!緊張到睡不好嗎?


我::沒有啦!只是想再確認ㄧ次


我一直以為老公應該會再請假陪我去


等到中午還沒見到人影


好吧!那就放手一搏吧!


GPS就靠你囉!


那天載老妹去時是第二航入境


嗯!回來就應該是第二航出境


就設定出境囉!


不難嘛!終於到了


停車等待囉!


咦!怎麼都是ㄧ推人是拿著行李要進去


怎麼都沒有拿著行李出來的呢?



不會吧!


我看等警察來趕我時再求救好了!


接到老妹的電話囉!


老妹問我在幾號等她


咦!這都沒有號碼ㄋㄟ


都是英文ㄋㄟ


哇哩!真的是走錯了啦!


還好有台GPS能救我啦!


再重新設定路線囉!


終於看見5天沒見的老妹啦!


身上都是韓國貨喲!


連包包也不放過!



好啦!


趕緊看看戰利品囉!


因為這才是重點啦!


ㄧ路開回家老妹直說很好玩


就是想讓我後悔沒去啦!


把戰利品一一攤開


哇!真是花錢花的很爽ㄋㄟ


聽說這一罐台灣賣$1200左右


韓國才半價喲!


嗯!該買~~沒錯




還有這罐韓國有名的Q10身體乳霜


$200有找喲!


太划算了啦!


買的好!



還聰明的買了ㄧ箱啦!


讚!不愧和我同姓!~~哈哈!



保養品也買了不少喲!


重點是~~還好沒把老姐給忘了


當然有我的份囉!~~嘻嘻



下圖是薇薇的禮物


那皓皓呢?


阿姨說:只要看到吃的都是啦!~~哈哈



下圖是韓國的明信片和卡片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