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下~~雨就是下不停


不過已經安排要去宜蘭玩


總不能因為下雨就取消吧!


ㄧ早5:23出發囉!


第一次走雪隧一定要拍下做紀念


哇!長達12.9公里ㄋㄟ


要出門時老哥提醒


開雪隧時速不能超過70喲!


超過一點點就會被拍照


ㄧ路老公不敢開超過70


可是總覺得旁邊的車怎麼都開這麼快呢?


結果看見LED燈閃著~~時速不可超過90


哎呀!老哥是怎樣呀!整我嗎?


難怪總覺得一直被別人瞪啦!




第一站~~正常鮮肉小籠包


網站上寫著7:30開門


但我們太早到了


在門口等待時


突然好多人也一起在慢慢湧進


不會吧!


真有這麼多慕名而來的嗎?


但大夥一直等到8點


還懷疑是否沒營業


有些人放棄


但我一直想給他機會


所以~~~終於讓我等到了啦!


明明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但卻搶到第3個號碼牌


哎呀!為了大家的推薦~~不計較囉!



哇!我是最怕吃蔥的


但是這家小籠包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


真的要推薦一下!正正正~~太正點囉!



檸檬愛玉~~普普



北門蒜味肉羹~~


怎麼說呢?


整碗湯都是蒜~~有些人會不喜歡


但他的羹很好吃喲!



牛舌餅和宜蘭餅是必買的囉!



接著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逛逛


還自己印製紅包袋喲!











玉兔鉛筆工廠已經預約下午1:00了


讓小朋友參觀一下鉛筆如何製作


也玩了一些小遊戲喲!




薇薇幫沒穿衣服的鉛筆


穿上美麗的衣服喲!



結束玉兔鉛筆工廠後


要去民宿囉!


晚上還接著去逛羅東夜市


以為下了雨應該沒什麼人


天呀!怎麼還是人山人海呢?


每樣寫好羅東必吃的都沒吃到啦!


排的真不誇張ㄋㄟ!


就差沒把我嚇暈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第二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