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錦山玩水烤肉後


原本這星期老哥約我們ㄧ家去內灣玩水烤肉


可是皓皓和舅舅說~~舅!可是錦山的魚好多喲!


~~那我們不要去內灣好了


我們就去錦山吧!


所以這星期天又到了錦山啦!






連兩個星期玩水烤肉


我真不敢面對家裡的體重機


下星期一定要收斂了(每次都這樣說啦!)


老公說要給我魔鬼訓練啦!


要我不能吃肉(我是個肉食動物ㄋㄟ!)


要吃燙青菜、水煮蛋、水果餐!


拜託!不要啦!我一定會自己克制少吃ㄧ點就好了嘛!


所以今天烤肉我都沒吃喲!


我負責烤肉而已喲!(只有試吃有沒有熟而以喲!)


原以為天空會不做媒


不過還好是收拾東西要回家時才下起了小雨


今天皓皓玩的最開心


因為舅舅有準備他的釣魚竿


也準備了專業抓蝦工具喲!


只要是玩水


這兩隻就開心了


今天問了皓皓


暑假作業要畫一篇最難忘的ㄧ天暑假


你要什麼時候畫呀!


每個星期都有活動ㄋㄟ


難道都不難忘嗎?


皓皓~~嘻嘻!我要畫去澎湖玩啦!


這小鬼還要挑他的作畫時間


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