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二天行程


一大早起床(因為認床所以睡不好)


準備今天要去夢時代囉!


難怪明莉每次上來北部送小朋友都是OPEN將的東西


原來都是去夢時代買的


中午明莉帶我們吃高雄空廚


還不錯吃喲!有點太大盤了!






餐廳外面有一個專為外地人設計的~~~(請看圖)


有沒有真的很像在小便呀!哈哈!



開始參觀整層樓


照了不少相片喲!








看見電影裡有人坐過這個設施


還滿好玩的


上頭寫著限乘坐1


60KG以下


ㄟ!我還沒超過喲!


馬上投了錢扣上安全帶


這時突然又看見~~~


12歲以下小朋友!


哎呀!好丟臉呀!


怎麼用就是下不來~~~~哈哈!







小朋友一直期待坐摩天輪


沒想到上面除了摩天輪還好多設施!


但是為什麼不一次收門票(可以算便宜一點)


玩每樣設施都要錢


真是花了不少呀!


摩天輪只有那三父子坐


因為我會嚇死


要去高雄的前一天晚上還做夢


夢到我從摩天輪跳下來


所以打死我都不坐!






接著坐海盜船



碰碰船



踏踏車



水中球






每樣設施都讓這兩個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下午又從西子灣坐渡輪到旗津吃海產







明莉安排的行程真的不錯喲!


晚上還安排了看燈會


但是我最怕人擠人


到了那~~~~看見滿滿的人(像是一大群螞蟻)


真是可怕!


我馬上說:我們還是回去休息好了!


今天真的玩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