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就來個拜拜行程囉!


每年過年後都要到廟裡幫皓皓過爐〝平安符〞!


從皓皓出生就開始帶了平安符


因為他小時候超級難帶


整天就只會折騰我這個老媽


還要幫全家安太歲、點燈、、等等


在龍源宮拜完後接著又去南天宮拜拜


下午又到觀音亭拜拜


每年觀音亭都超多人


今年也不例外


車塞爆人也塞滿


老爸說這裡的地理位置很好


所以神明是很厲害的!


專挑好位置喲!






今天是星期四


晚上應該有夜市吧!


沒想到沒有幾個攤位


光是夾娃娃又花了不少


每次夜市都會有〝喊價〞的!


但今天突然想停下腳步看看


老闆拿了一台遙控汽車


哇!好炫喲!



他開價1200


老闆問:1200要加多少?


我:(考慮了很久)1250


因為不管喊多少


他都會送小禮物


所以他送了一台小車車


老哥這時一直想拉我走


突然有人又喊1300


老闆又回過頭問我:要加多少?


我我我:到底該加嗎?


好吧!1350啦!


成交囉!但老闆收我1300


第一次買了夜市的〝喊價〞


這時突然有個念頭~~~~~


回家要如何向老公交代?


他會想殺了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