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一個愛漂亮的女兒!


可能是我整天就只知道幫她買衣服打扮


所以養成他愛漂亮的習慣!


昨天晚上他去補珠心算


所以我先帶哥哥回家洗澡


等晚上8:30在來接她


洗完澡我就隨便穿了一套運動服出門接她


他一上車就和我說:媽媽!


你怎麼穿這麼醜來接我呢?


哇哩!整套運動服是有多醜ㄚ?


每天一早起床就會問我:媽媽!


我今天要穿什麼可愛的衣服呢?


我都快成為她的服裝造型經紀人!


除了每週二、五學校規定穿運動服


不然其他時間都是要幫她想好今天要穿什麼!


老公回來時我就和他說:你女兒今天嫌我穿太醜去接她啦!


老公就一陣哈哈大笑~~~~~~


其實我覺得我這雙兒女真的是算很懂事了吧!


平常看我下班如果累了


妹妹會把哥哥的餐碗拿來洗


洗乾淨後會用烘碗機烘乾


哥哥雖然整天就想玩psp或玩線上遊戲


可是功課都不需要我操心


一個是不會讀書但很懂事


一個就是會讀書不做事


互補吧!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親愛的老公又顧家、疼老婆、疼小孩!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