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6/19是個超級好日子


表妹詩婷訂婚


還有阿官結婚


ㄧ早8點鬧鐘響起


準備幫薇薇用造型了


還要化妝~哩(拔拔說薇薇太黑了)




拔拔也開始自己打扮囉!!



家裡ㄧ男一女就要開始分工了


我處理薇薇


拔拔處理皓皓


還好不是生2個女兒


不然拔拔就太閒了~~哈哈


10:30到了會場


大家都好厲害喲!!


ㄧ早就來幫忙布置會場



盈盈也來囉!!


今天的盈盈也是盛裝出席喲!!


是姑姑我幫她準備的ㄋㄟ~~可愛吧!!






ㄧ定要留下幸福見證^^




新娘來囉!!趕緊拍照



我也要來搶鏡頭^^



外公與二舅ㄧ家



再加入舅舅們



當然還有我囉!!^^




6個小花童



我和我最愛的大阿姨



小阿姨也是盛裝打扮囉!!^^



花童們準備要開始囉!!




因為這天是好日子


所以好姐妹阿官也是大喜之日


只能2邊跑囉!!


這馬爺的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


晃的太嚴重了吧!!=="



晏瑩ㄧ家


可愛的宇芯被媽媽帶到不知名美容院


竟然剪成這樣的髮型


連他自己都不能認同啦!!=="



好美的新娘






祝這2對新人


永遠幸福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