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皓從小就喜歡東剪剪、西做做


有ㄧ次還用吃完的餅乾盒


做了一個百寶盒送給我ㄋㄟ


看圖就知道他的巧手有多厲害囉!




昨天皓皓又臨時想自己做風箏


可是一直做不好


拔拔就在小朋友睡覺後


自己DIY做風箏


等天亮给他們一個小驚喜


ㄧ直做到我在樓上看電視都想打瞌睡了


還是下樓看看到底在幹麻啦!


我:哎呀!放假去公園買就好啦!


拔拔:我想自己做給小朋友嘛!


我:是是是!好拔拔!


今天他們迫不及待就到外公家玩風箏囉!


好多小朋友一直問~~~


這風箏是誰做的呀!


好厲害喲!


讓這兩個小鬼可開心的!






今早到市場買做泡菜的材料


想說方便ㄧ點還是騎摩托車好了


因為颱風天所以天氣不穩定


竟然下起雨


還好我有帶雨衣


重點是~~~騎到一半時


手機響起~~~~~


咦!是皓皓ㄋㄟ


皓皓:麻麻!下雨了ㄋㄟ!


妳有沒有記得帶雨衣呀!


哇!這時的我~~~好想哭喲!


兒子會關心我有沒有淋到雨!


最近有好多事情都能讓我感到窩心


皓皓真的長大了


會幫妹妹溫習功課


有好吃的東西會留ㄧ些給拔拔下班吃


還一直告訴我~~~麻麻!我這次月考會加油喲!


我:好!有努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