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自以為升副理很大嗎?


 


明明自己接總務的工作


 


就應該自己去買拜拜的東西


 


也應該自己去拜呀!


 


我可是已經採購兼倉管了ㄋㄟ


 


連客人來就丟一句~~~麗蓉!泡茶!


 


是怎樣呀!我是又兼了小妹是嗎?


 


要我準備茶水也要客氣點!啥嘛東西呀!


 


客人走了也丟一句~~麗蓉!客人走囉!


 


到底是怎樣呀!


 


你兩手空空就不會順手拿上來嗎?


 


到底在耍什麼東西呀!


 


老娘看起來好欺負嗎?


 


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經理到底要讓妳囂張到什麼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