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成績揭曉囉!


本來一直覺得很有把握的皓皓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可是這次卻太有把握而粗心大意


還好5科平均有96


對薇薇一直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因為從小就知道她沒有皓皓反應快


可能是還小吧!


不過這次她超開心的說~~~


麻麻~~我這次考第二名ㄋㄟ


我真的是很驚訝!


還想叫我先不要和拔拔說


她想給拔拔一個驚喜


皓皓:還不是我教她的!


所以禮物要分我喲!


妳們看看~~他反應還是很快吧!


連禮物都知道要A來玩玩~~嘻嘻!


可是薇薇還沒想到要什麼禮物ㄋㄟ!


我一直告訴他們讀書是為了自己


現在雖然辛苦


但以後就會有好的成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