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妹妹公司說要一起合辦COSTCO的卡


聽說新竹要開ㄧ家ㄋㄟ


好像是7/9開幕


所以開幕前優惠ㄧ戶家庭只要會員費$600


咦!之前聽明莉說辦卡要$1200


便宜一半ㄋㄟ!


馬上辦囉!


今天先去中和店拿卡順便拍照


還買了一堆好吃的零食~嘻嘻!


老公最怕我來大賣場


每次結帳就要好幾張小朋友!


哎呀!誰叫你說過~~~
要我想吃就買買買!





下午回家後想到


之前看粉紅小公主的麻麻自製吹泡泡


當時還以為是買的


結果ㄧ問之下竟然是自己做的ㄋㄟ


所以今天我也來展示一下我的功力囉!


別說拔拔都會做風箏討好小朋友


我也會手工做吹泡泡的喲!


你們看~~~還不錯吧!


可以吹出大泡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