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表姊剛生的小寶貝


長的好像拔拔ㄋㄟ


為什麼現在的小朋友都是像拔拔呢?


就像我家這兩隻都沒像我!


表姊說她的苦日子要開始了


還說我很好命


其實這都是必經過程啦!


也許是離我太遠了


所以那種苦日子我早就忘了


老公還說~~妳當然忘囉!


因為都是我照顧的!


我:~~嘻!是嗎?




看完表姊我們就出發去石管局放風箏囉!


原本帶著拔拔精心製作的報紙風箏去玩


但是怎麼都飛不起來


所以還是拿出ㄧ般的風箏囉!


沒一下子~~拔拔就把兩個風箏放的好高喲!


旁邊有一個拔拔一直放都飛不起來


他的小朋友開始緊張了


我還叫拔拔去教教他啦!


可是我家拔拔太害羞了!~~嘻嘻!


今天的風真的很適合放風箏ㄋㄟ!






放完風箏薇薇又吵著要回外婆家騎他那台小折


哎呀!又不會被別人騎走!真是的!


拔拔和皓皓還有薇薇~~三個就去騎腳踏車


而我就在家吹吹冷氣、看看電視~~可舒服ㄋㄟ!


才騎沒多久就回來了


哇!怎麼受傷了呀!


拔拔被我罵的臭頭!


就是拔拔騎太快了啦!


才害薇薇緊張怕跟不到就騎很快


騎的就不是很穩了


怎麼能加速呢?


在我罵拔拔的時候


薇薇還說~~~不要罵拔拔啦!


是我自己跌倒的啦!


我:是是是!妳很勇敢!


自己跌倒所以就沒哭是嗎?


回家洗澡妳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