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回老家看爺爺奶奶


前幾個星期都是老哥載爸媽去的


今天老哥說他要回娘家採收葡萄


嫂嫂家是種葡萄的


每年夏天、冬天都各ㄧ次採收


所以最近老哥放假還要回彰化加班!


真是辛苦囉!


ㄧ早我家這三隻到了苗栗就馬上去釣魚


天氣那麼熱~~真是命苦呀!


我當然在老家吹著冷氣看我的電視囉!




吃完飯和爺爺奶奶聊天


看看以前的照片


讓這兩個小鬼看看他們的老媽以前小時候的模樣


這兩個不簡單喲!


竟然還認的出我ㄋㄟ!





老爸用竹子做了兩支竹槍


看他們玩的多開心






哇!這次回來這些菠蘿蜜長的還真多ㄋㄟ


不過都沒人喜歡吃~~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