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學校又快要段考了


今天安親班又要幫他們加強輔導囉!


又是我和老公的兩人世界啦!


ㄧ早送他們去安親班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看電影囉!


聽同事介紹ㄧ部~~天使與魔鬼


真的還不錯看ㄋ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喲!


我們太早去了


還要等50分鐘才入場


先買了爆米花和可樂


因為我對爆米花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只能在旁默默的等


ㄧ轉過頭~~~老公竟然把爆米花給吃完了


我:ㄟ!都還沒進去看電影你就把爆米花給吃完了


我:你很誇張ㄋㄟ!




下午回家時接到晏玲的來電


她要訂宜蘭的諾貝爾奶凍


沒想到打電話去訂竟然宅配要等7月底才有


哇!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那幸福的小倆口竟然等不及要馬上飆到宜蘭


還真是~~~~太想吃了吧!


晚上9點多終於接到電話


喂!回來囉!快到你家囉!


真是辛苦了!


謝謝晏玲囉!


來看看照片吧!


真的是真材實料ㄋㄟ!


嗯!新鮮美味又可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