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晏玲打給我說要不要ㄧ起去新竹大坪溪老頭擺休閒農場


咦!好呀!


因為連假都沒安排出去玩的行程


上網看看還不錯嘛!($250/)


因不懂消費的內容


所以彥玲打了電話去詢問


對方告知需要先匯訂金


因人數還不確定


所以就匯了$500


對方還說如果烤肉還要另外加DIY就另收費$150/


晏玲還問了~~那當天去到現場再決定可以嗎?


對方:可以呀!


今天早上9點出發囉!


終於到了老頭擺休閒農場


嗯!第一眼的感覺還不錯喲!


接著就是~~~不爽的事情發生了!


ㄧ進去對方就問我們是要烤肉還是DIY


還一直猶豫了半天


因為DIY適合小朋友


而烤肉就適合大人


結果決定了DIY好了(DIY還優惠$200/)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們預約的是烤肉


我:但是打電話來時~~你們並沒有說有兩種選擇呀!


我:也沒告知烤肉是$250/~~DIY$200/~~~(不爽中)


好!那我們選烤肉吧!


今天我們9個人去是不是應該付$2250


對方竟然還要再收$2000(已經先匯了$500)


對方:但是烤肉ㄧ次是10人份


對方:所以不管我們幾人去就是要付10人的錢


我:那為什麼打電話來預約時也沒說呢?


只說了$250/(更是一肚子火了)


這時心裡就想~~~你們死定了!我一定要PO到我的格子!


這樣不是像詐欺嗎?


最後要不是他說要再送兩張DIY


不然~~~~女人是不好惹的!


好啦!火氣PO完啦!來PO好玩的囉!


哇!原來這就是~~小魚兒腳底按摩



看牠們啃的津津有味ㄋㄟ!






開始準備烤肉囉!


10人份食材還算OK啦!


另外還送了一鍋〝甜死不償命〞的仙草蜜


我們加了一大罐的礦泉水還是超甜的喲!


老媽說他們家的糖是不用錢的啦!



 



吃飽喝足囉!


小朋友就吵著要去玩囉!


有棒球九宮格


還可以另外到旁邊的溪水抓蝦和魚喲!


知道要去溪邊


所以車上一定要自己準備網子囉!


不過那網子已經讓皓皓摧殘到快不行了


所以拔拔就發揮他的勤儉精神囉!


自己用樹枝補網(還真是古老的老人喲!)







接著看看DIY作品囉!


ㄧ開始我們先做DIY鬆餅


說實話沒什麼特別也不好吃





再來就是我媽期盼的DIY泡菜


我個人超愛吃泡菜


每次去買一小灌就要$250


所以我也要認真來學囉!




DIY糖葫蘆就更簡單了


不過就是小朋友覺得好玩又好吃啦!




哇!今天還有特別演出喲!~~~變臉!





當然還不忘拍張門票特寫


不過老公就硬要入境啦!



小林和晏玲的寶貝兒子真的超可愛吧!


白白嫩嫩的幼齒肉真想咬一口~~很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