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昨天老公就約我今天要浪漫的去買菜


ㄧ早7~~老公的鬧鐘響起


老公:快快快!快起床羅!


我:我的鬧鐘還沒響ㄋㄟ!(因為我調8)


老公:今天市場一定超多人啦!


老公:再不起來就不要浪漫的買菜囉!


我:馬上跳起來刷牙洗臉啦!


還要先留個字條告訴小朋友~~拔拔麻麻去市場囉!


今天老公說他要大顯身手~~~做菜


之前還特地去考廚師執照~~~現在那張已經起灰塵了!


今天我們到婆婆家做菜喲!


看老公做菜的模樣還真是印證了ㄧ句名言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改了一點啦!




雖然每道菜都不是很特別~~~(我都不會)


但都是老公的精心料理


我只能在旁拍拍照





不然就是幫蝦子裹粉下油鍋


我最怕那油嘰嘰喳喳的


害我一直邊沾粉邊尖叫


婆婆就直笑我!還說要學喔!


哎呀!反正我就ㄧ直裝傻


不然老公考廚師執照要幹麻!~~當然要做菜給我吃囉!


薇薇就是不像皓皓愛裝傻(怎麼皓皓裝傻的功夫和我這麼像呢?)


皓皓ㄧ到奶奶家就只看電視


薇薇就很想幫忙


她看我幫蝦子裹粉好像很好玩


就一直說她也要用用看


我:不要啦!你沒看那油嘰嘰喳喳的很可怕嗎?


薇薇:我就想用嘛!


我:好好好!給你用!


用沒三分鐘~~ㄚ!真的被油給彈到了啦!


還是正中臉部ㄋㄟ!


慘了!這會又要擔心她的臉有沒有破相了!


薇薇還一直在鏡子前面大哭!


想偷偷照張破相的照片都被薇薇發現給刪掉了


還叫我千萬不能PO到格子和大家說


不過我這老媽怎麼可能會放過任何經典!


吃完飯我們就到龍潭大池看龍舟比賽


真是人擠人呀!


連摩托車都沒有位置停


有些店家還趁火打劫


停機車ㄧ台$50、轎車ㄧ台$100


真是嚇人!


看了ㄧ會兒我們ㄧ家還是決定回家看實況轉播


不然人這麼多應該衛生也不太好


晚上又有煙火秀


還好家就離大池不遠


所以在家樓上也能看煙火


就不用去人擠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