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公司同事在停車場除草


除到一半時


我們二F辦公室突然聞到陣陣不知名的味道


剛開始財務就問~~咦!這是什麼味道?


財務:這不像除草的味道ㄋㄟ


我:(用我靈敏的嗅覺在找尋味道)嗯!是烤魷魚!


莉雯:對呀!好香喲!


莉雯:麗蓉!你一定是肚子餓了吧!


我:嘻嘻!被你猜中了啦!


還是找尋不到是什麼味道


ㄧ個小時過去


財務:你們會不會覺得辦公室都是白煙呀!


我:嗯!好像有ㄋㄟ!


我沿著煙尋找它


啊!是古老的冷氣在冒煙ㄋㄟ!


快快快把電源關了~~插頭拔了!


事後才覺得我們這三個人還真是少根筋


尤其是我啦!


還ㄧ直覺得有人在烤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