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潛龍國小一年級校外教學


前幾天薇薇就ㄧ直催促我要買糖果


因為旅行是一定要帶糖果的嘛!


昨天薇薇說:麻麻!~~~我們班有三個同學要帶相機ㄋㄟ!


我:你不會要告訴我~~~你要帶吧!


薇薇:是丫!可以嗎?


我:一定是你自己舉手說要帶的吧!


薇薇~~(一臉被猜中的臉)


我:好啦!要小心ㄧ點喲!


昨晚一直開心的睡不著


還一直告訴我~~麻麻!我好興奮!


哈哈!這就是小孩的天真!


ㄧ早不用叫他起床


時間到就眼睛睜開準備換衣服


平常還真是沒這種速度!


ㄧ到學校薇薇就馬上幫同學拍照了


還滿有技術的嘛!






今天的教學地點是~~~金雞蛋農場


接著就去抓泥鰍囉!





再來就做鹹蛋了


記得以前皓皓也有去金雞農場


那時我還請假和他ㄧ起去


做鹹蛋還真的滿好玩的喲!


等回家放了20天左右


再煮熟放冷


就是好吃的鹹蛋囉!






看看老師還幫薇薇和小雞來個特寫


小朋友個個都好興奮喲!





博物館內的〝蛋〞模型





小朋友專心在看製作蛋捲的步驟


看完後又去自己繪畫蛋殼


薇薇一回家拿給我看時


我還以為那是一個皮蛋


因為他畫失敗了就整個塗咖啡


好像皮蛋喔!





準備點名回家囉!


每個小朋友帶著自己今天製作的成果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