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不能出遊玩了


因為小朋友又要考試了


假日只能在安親班度過


真是辛苦呀!


每次孩子在安親班辛苦的念書


而我和老公就開心的快活


今天去中壢逛了整個下午


和老公出門逛街只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幫忙提東西


其餘就沒有好處了


而是壞處多多啦!


我愛逛街的目的就是買小朋友的衣服、鞋子


但老公就覺得~~夠穿就好!


害我都不能盡興的購物


一路就是想看也會被拉著走ㄋㄟ


討厭啦!


還好買我的他就不敢太囉唆!


因為我每次都會和他洗腦~~~


女人永遠少衣服、少鞋子、少包包


所以不要讓我變黃臉婆就要讓我買喲!


雖然有點快要變肥婆


但還是要衣裝喲!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