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ㄧ早7:30老公就開始〝早點名〞


哇!是說好要去九份走走


但也不用那麼早吧!


原本我還打算睡到自然醒


老公說早起就不會趕時間啦!


~~說的也是!


女生就是出門需要花點時間


我自己都已經很會摸了


還要幫薇薇綁頭髮


又還要曬衣服


我::老公~~你可以幫我曬衣服嗎?


老公::我今天可以不要嗎?


我::好!可以呀!那我要做筆記!


我要記錄起來這是我嫁給你11年來


你第一次拒絕我!


你死定了!


老公::好啦!好啦!


~~少摸一樣了!~~哈哈


 


 


到了九份囉!


山上的空氣真的舒服多了





多可愛的~~~帽子呀!


薇薇ㄧ副無奈的表情~~哈哈




銅鑼燒~~銅鑼燒ㄋㄟ


我竟然忘了


每次做銅鑼燒都加巧克力醬


都忘了可以夾冰淇淋ㄋㄟ


嗯~~回家趕緊去買冰淇淋喲!



老妹今天不想跟


所以囑咐一定要來買芋粿ㄎㄧㄠ


真是大排長龍呀!


不過真的好吃喲!





記得上次來也有在這拍照


是前年的7月6日喲!


有格子就有好處


連日期都可以記得ㄋㄟ


兩張照片一比較


這兩隻有長大囉!





 


對了!還少不了一定要吃籟阿婆芋圓冰啦!




來看看這兩父女這是啥表情


皓皓還囑咐~~千萬別讓他入鏡~~哈哈!



逛完九份要回家囉!


老公答應皓皓要帶他去學校打籃球


約了我的兩個小表弟


翔翔和星儒


皓皓3分球灌籃功力還不錯喲!


姿勢是有給他醜了一點啦!~~哈哈




藍球完又換棒球


體力真的是不賴喲!




我們三個女生也沒閒著喲!




不錯吧!使出全力~~哈哈


雖然沒有出手臂的力氣


但臉部出力也是不簡單的ㄋㄟ~~哈哈



還有仰臥起坐喲!


薇薇~~你也不用裝的我真的很重吧!哈哈



5點離開了學校


又到下一個目的地


棒球練習場


在學校玩的不夠過癮啦!


這年頭大人真的要有過人的體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