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老家西湖走走囉!


原本爸媽是預計星期六就要回去過母親節


但因為老公也好想回去


所以我們這次就全家動員一起回去囉!


還約了二姑丈、二姑


每次回去皓皓就會拉著他的舅舅去釣魚


這次也不例外


準備釣竿、水桶、網子~~開工囉!


看看中午可不可以加道菜啦!





ㄚ~~~釣到了~~釣到了


這裡的魚真是多ㄋㄟ


釣竿下去就馬上有魚上鉤囉!



有大條ㄧ點了吧!


不過我喜歡吃小ㄧ點的


炸起來酥酥脆脆~~正點喲!



就是這種~~就是這種


皓皓釣的這種啦!


口感很好喲!



來看看這兩父子


還真有個幸福的樣子ㄋㄟ



來~~薇薇和舅舅來張合照吧!



我呢?


當然就在旁邊做日光浴囉!


但日光浴沒幾分鐘


就偷溜回去吹電扇看電視囉!~~哈哈


(還是我最聰明啦!)



中午囉!要吃飯囉!


每次不管有沒有節日


回到老家


奶奶都是準備滿桌豐富的菜餚


老公就是因為這樣才最愛回來的吧!嘻嘻



都已經準備好菜了


怎麼還不見我的香酥小魚呢?


打個電話催囉!


終於回來了


哇!才一個小時就釣這麼多呀!





好啦!吃的飽飽要來去活動活動囉!


來去西湖國小吧!


西湖國小就在老家的隔壁


所以薇薇每次都喜歡來玩啦!



休息夠囉!


應該有消化一點了


來去再補充一下囉!


蛋糕~蛋糕~母親節就該來個蛋糕應景嘛!




四個媽媽先來合照囉!




夏天到老家我就喜歡拿奶奶做的扇子


扇起來又舒服又涼快


來開始教教大家怎麼做扇子囉!


先請老爸去砍我需要的〝主角〞囉!



再來開始修邊




修完邊就帶回家壓在彈簧床底下喲!



這是去年我帶回家壓的



接著拿不要的布逢上周圍


防止裂開


這樣就完成囉!


這種扇子真的扇起來很涼快ㄋㄟ


還有還有~~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呀!


濟公好像手裡都會拿著這種扇子~~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