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10年前的今天


整晚都睡不著覺


興奮的要當個漂亮的新娘


那時根本不知道大家口中的~~婚姻墳墓


是有多可怕?


為了愛情就在眼前要趕緊抓住!


還好目前這10年並不會讓我後悔當初的決定


只覺得自己真的太勇敢了


20歲就會賭博


而且還賭這麼大


把ㄧ生都賭下了


沒想到我的賭運還不錯ㄋㄟ(至少目前是贏啦!)


唯一讓我最不滿意的就是~~~


以前那吃不胖的我~~~不見了啦!


找了幾張像片是以前結婚的實況


真的是差太多了啦!










想要對老公說的話~~~~


謝謝你這10年對我的包容與愛護


算的出這10年你對我發的脾氣應該不超過5次吧!


但發完脾氣後你對我又會更疼惜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呢?


對孩子你更是百分之百付出


真是個好好拔拔ㄋㄟ


我一直想告訴你~~


每次你ㄧ聽到家裡的開支


你就會開始煩惱


開始給自己壓力


這樣真的會生病ㄋㄟ


我只認為生活過的去就好


又沒負債


不要一直羨慕別人過的豐衣足食


只要ㄧ家幸福快樂比金錢還珍貴


更重要的是~~~身體一定要健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