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假又去和宇芯約會囉!


可愛的小宇芯又長大了ㄋㄟ


這時十個月的宇芯很會認人了


還好我這乾媽不是做假的


她竟然還肯讓我抱她ㄋㄟ


因為晏瑩說要請我去桃園吃錢嘟刷刷鍋


所以在他正準備宇芯的中餐時


我去看了他們家的冰箱


哇!好多一塊塊不同顏色的高湯塊喲!


問了晏瑩才知道


她真的是個用心的好媽媽ㄋㄟ


她把ㄧ些營養的東西熬成高湯


放入製冰盆中讓它結成塊狀


再裝置收納盒保存起來


有很多種口味喲!


豆豆的、山藥的、芋頭的、、等等


每天讓宇芯吃不同的營養~~~真棒吧!


這位可愛的小公主宇芯真的是我所見過最膽小的小朋友


晏瑩也說沒生到膽給她


不能說話太大聲


連看雜誌翻太大力她都會嚇到


真夠誇張ㄋㄟ!


怎麼沒遺傳到媽媽的大膽子呢?


還記得以前高中公民訓練時


每個可怕的訓練晏瑩都是衝第一


真的是我們裡面膽子最大的


那宇芯可能是像拔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