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又要接近月考時間了


所以安親班又開始在假日要加強輔導了


星期六和我家馬爺又能去約會囉!!


剛好也碰到6/13是我們結婚12年整


馬爺說要帶我去逛街買我想買的東西


既然這樣!!那就買買買


買了2件衣服、1個包包、2雙鞋子


我:::真是可惜!要是瘦ㄧ點我會買更多


馬爺::那你還是繼續這樣胖胖的好了


 


 


逛累了~~來去吃飽飽捐血囉!!







這捐血站的小姐每位都很客氣喲!!


我已經來了好幾次


每次人都很多


其實有愛心的人也是不少啦!!^^


因為我穿了短裙


服務人員還不忘幫我找毯子蓋住^^


真是貼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