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擋韓劇我超愛看的


 


看個好幾遍都不會膩


 


最近又重播了~~老天爺呀!給我愛!


 


每次看見男女主角的對話


 


就覺得好浪漫喲!


 



昨晚也是有浪漫的對話


 


這時我就偷偷看了老公一眼


 


看他有沒有任何表情


 


結果他轉過頭來說~~這只是演戲好嗎?


 



不要沉迷了!


 


我:哎呀!你不會假裝浪漫一下嗎?


 



我:突然靈機一動!


 


我:老公!你好久沒有幫我洗衣服了ㄋㄟ!


 



老公:好呀!只要你開口~~我就做嘛!


 


我:開玩笑的啦!


 



我:只是想試探你會不會想幫忙!


 


我:算了啦!我自己洗啦!


 


老公:我洗!我洗!


 


我:你想學學王墓嗎?(老天爺呀給我愛裡的男主角)


 


老公:不不!我是馬墓(老公姓馬)


 


我:我覺得你應該比較像~~~~~白目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