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終於考完試了


考前叮嚀他們~~考的好就好過年


考的不好就難過年囉!!


自己要好好認真的考喲!!


別錯粗心的題目


考完後薇薇回家說::麻麻!!我考試社會的時候手一直發抖ㄋㄟ


我::為什麼呢??如果有準備好就不會緊張呀!


薇薇::結果我社會考100ㄋㄟ


我::那你考國語怎麼不發抖~這樣也可以考100呀!


薇薇::考國語的時候不是發抖~~是腦袋快爆了!!


每次聽完薇薇說話就哭笑不得


不過這次還好


平均分數還在94


皓皓呢??要考試前還說~~一定要玩電腦才能紓解壓力


根本沒看他有讀書的時間


反正和他約好了


只要低於五名就別想玩電腦


這小子只要用電腦威脅他


不管什麼他都努力去做


這次考了第三名


我這做媽的也是對他佩服極了


一回到家就衝上樓打開電腦


我開玩笑的和他說::如果沒有玩電腦可能可以滿分ㄋㄟ


阿公還包了紅包獎勵


連薇薇也有啦!!呵呵(阿公說是進步獎勵)


其實我一直認為身邊的同學也有很大的影響力


皓皓在安親班有個5小幫的團體


這5個小男生都是很好的兄弟


有不同學校及不同班級的同學


每個的成績都是頂尖的


皓皓還是5個裡面最〝菜〞的ㄋㄟ


也要感謝安親淑如老師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