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孩子簡單


養孩子卻是難上加難


現在皓皓、薇薇一天比一天還要大


更有他們自己的想法


有時我還說不過他們ㄋㄟ


皓皓五年級了


已經是個正在發育的小男生


聽安親班老師說還有女同學特別買了飲料請他喝


這個傻孩子覺得沒什麼


但安親老師為了不讓皓皓分心


當場幫崧皓拒絕了


平常我不知道崧皓上課是否真的很認真?


但是回到家我常看到的卻是他上網玩遊戲


這樣的他功課不會讓我操心


昨天看見聯絡簿夾著一張通知單


原來現在的模範生還要代表學校出去表揚


我記得我國小也有過當模範生


但也只有拍拍照


哪有什麼表揚呀!!


現在孩子還真好命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