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雨下個不停


老公準備要出門載孩子上課時


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喂! 馬 太太嗎?


此時的我突然忘了自己是 馬 太太


我回::不好意思喲!


我婆婆沒住這ㄋㄟ!


 哎呀!原來是老公的老闆打的


說是今天休假ㄧ天


真是丟臉ㄋㄟ!


嗯!兩人今天又可以過浪漫的ㄧ天囉!


老公每次兩人世界就只想看電影


我對看電影沒興趣


對吃比較感興趣啦!哈哈!


剛好又看到夾報~~碳烤火鍋今天開幕



嗯!開幕第一天東西應該比較新鮮


就來去吃吧!


原來是之前和同事也來過聚餐的地方


只是改個名字又從新開幕


算了!


反正都來了


就是這ㄧ句~~〝算了〞


讓我浪費了500啦!


真的有夠難吃


服務又不好


旁邊還有客人和店員差點吵起來


才開幕第一天就頻出錯!


不是坐半天沒上鍋


就是上錯客人點的東西


我想~~可能要改第三個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