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好像也沒安排什麼節目


所以一早我們一家就先來去廟裡拜拜囉!!









接著捐血去囉!!


上網查了捐血站


原來中壢有ㄋㄟ


不然每次都是看到有捐血車才能捐


中壢的捐血站是每天都有喲!!


中壢市復興路117號2樓


希望大家能多發揮愛心


其實多捐血能幫助別人也能讓身體更健康喲!!



以上都是大人的活動


當然會讓孩子有所意見


所以來個....全家能做的活動囉!!!


釣蝦去!!!


這次約了老哥、嫂嫂、老妹、還有老公的〝兄弟們〞





比照以往要分組囉!!


哥和嫂一組



薇和妹一組



本來我要和皓一組的


但這可惡的皓皓竟然嫌他老媽我帶屎啦!!><"


拜託!!我也喜歡一個人一組啦!!


所以皓皓和老公一組囉!!



成績揭曉~~哥12隻、妹10隻、我11隻、老公11隻


哈哈!!!還好我不是真的帶屎!!呵呵


來去處理這些美味料理囉!!




噹噹噹~~哇!!!滿滿一盤~~快開動囉!!!



晚上馬爺又和那些兄弟們去開戰~~保齡球


聽說馬爺這次有給他發揮喲!!


下次再來去錄下他的戰況囉!!^^


沒想到沒有安排的行程也這麼豐富ㄋ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