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一早6:00就跑去晨泳!!


回來時還忙著打理那台被我折磨的愛車


每天都念我不會整理車子


而我呢?睡到自然醒已經10:00


當然不能眼睜睜看著我家老爺自己一個人整理愛車


所以和薇薇一起去地下室幫忙洗車囉!!!


而我家最大牌的馬兄只會睡醒睜開眼就是...電腦!!!


老公這時才體會~~生兒子沒用啦!!=="




薇薇真是厲害!!


擦車內部的椅子、打粗蠟、打細蠟、擦玻璃!


每樣她都經手ㄋㄟ






洗車真的不簡單


雙手快廢了!!!好累喲!!!


~~~~~~~~~~~~~~~~~~~~~~~~~~~~~~~~~~


最近我家老爺又和朋友迷上保齡球


所以沉睡已久的保齡球又要出關囉!!!


但那是十幾年前用的


當然尺寸會不合囉!!!


上網看了中壢有一家~~~老麥保齡球研究室


來去讓沉睡已久的保哥(保齡球)會會老麥囉!!!


 




老麥店裡的保齡球還真不少!!


雖然現在保齡球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盛行


但是老麥與麥太太還有女兒都是國手喲!!


還常參加歡樂幸運星




和麥太太來個合照^^


老麥與麥太太真是個熱心的人


還告訴馬爺一些打保齡球的訣竅


也和馬爺說~~如果在打球時遇到難題


可以馬上一通電話


他們都會很樂意教導喲!!!



好啦!!!把球修改後當然要馬上試球囉!!


來去打給幾場試試手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