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心情超級不好


有時因為老媽老古板的態度讓我真的很生氣


老公看我難過的樣子


說要帶我們去三峽走走


知道我心情不好就要滿足我的胃~~哈哈


這兩個小鬼一上車就開始玩起來了




哇~~這家豬血糕怎麼排隊排這麼長呀!


應該很好吃喲!


果然~~~我們竟然排了兩次喲!嘻嘻




看看這兩父子的吃樣就知道~~~嗯~~~讚喲!




哇~~~好大的寄居蟹


長大的皓皓雖然很喜歡這些


但他更知道把牠們帶回家會害死牠們


所以我們就只是在旁欣賞囉!






剛好還碰到展覽


很多都是很久以前的東西




薇薇說:媽~~~你的最愛ㄋㄟ!要買嗎?


這麼小的麻將要怎麼打呀!==



這趟三俠老街之旅又塞了不少東西下肚囉!


有手工饅頭、去骨雞爪、滷豆乾、薄片豬肉乾、


豆花、綜合冰、豬血糕.....


有夠撐啦!





逛完三峽老街才1:30


老公想帶皓皓來去釣蝦


雖然北部的釣蝦比南部貴很多


但是偶爾小釣一下也無傷大雅啦!


開始分組囉!


拔拔和薇薇一組


我和皓皓一組


剛開始我們以4:0優先喲!




但這兩父女竟然不甘示弱來去換位置


接著薇薇就一竿一竿的拉起


拔拔直誇薇薇是今天的釣蝦高手


沒想到尾盤直追我們


我們就已11:7落敗了啦!




別以為釣完蝦就結束囉!


接到三舅舅的邀約


來去吃免費的一攤喲!嘻嘻


大阿姨和姨丈也接到邀約ㄋㄟ


很久沒有看到這種有辣妹的飯局


有辣妹下台邀約男士一同跳貼身舞喲!


真是有點難為情^^


 






一天下來又是吃不完的食物


完了啦!我又不知道怎麼面對家裡的體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