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趕著要在八仙開門前到那


~~~~出門總是摸的特別兇


9點才到八仙


~~~已經好多人了ㄋㄟ


前一天兩個表妹就先到家裡住


薇薇簡直瘋狂到極點


這三個小女生興奮的睡不著


一早還沒7點就把泳衣給穿上


等我們下樓




 



八仙總共有14個遊樂設施


每項都看起來很刺激


所以我已經打算幫忙顧東西


但老公說~~無論如何一定要玩啦!


第一項~~~百慕達禁區


太太太......可怕了啦!


我們4個女生不敢嘗試


拔拔和皓皓只好兩人出馬


超怕皓皓一緊張飛出滑水道


敬敬還說要到滑水道底下去接~~~哈哈





接下來是~~~幽浮迷航


我們6個人都上場囉!


使出我的驚聲尖叫


好可怕喲!









二話不說


趕緊去排下一個囉!


天池之旅


這是兩人一組


薇薇和敬敬的船竟然被我和皓皓的船撞到翻船了


讓薇薇放聲大哭




哭完之後當然就無法繼續下個設施


也正合我意


因為我已經不敢再玩了


也想來去吃吃我最會做的魯味


拔拔就帶皓皓和敬敬去玩~~噴射滑道


此滑道是水上樂園裡唯一需要會游泳的人才可以玩的設施


前後兩池分別深220公分及360公分


游過前一池的考試後


到上一池一衝而下


享受有如跳入大海中


深不觸底的感覺


另外還有高台跳水


不妨可以模仿森林泰山


嗚ㄟ、嗚ㄟ嗚ㄟ嗚……大叫一聲


享受跳進水那一煞那的快感


還有下池的攀網過河


雙手拉繩網


雙腳跳浮木


憑著個人的平衡感


看誰在最短時間內過到對岸


而我就帶這兩隻小的去玩~~歡樂加勒比







中午用餐過後


趕緊去玩小朋友最愛的~~~飄飄河







看到了嗎?


導遊正帶我們到下一站喲!


造浪池


雖然沒有月眉刺激


但對小朋友來說已經很棒了















接著介紹的是~~~全家福戲水池


看到沒~~~這個小朋友太太太強了


應該才1~2歲吧!


我呢?只能有膽子再旁拍照而已




連怕水的薇薇都上場了


不過看看他那張臉


快笑死我了!


還好我沒上去


不然我的臉應該貼在滑水道上~~~哈哈






總之~~~這趟八仙之旅~~~讚


但回來之後就慘慘慘


曬的全身痛啦!


太陽大到連防曬油都沒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