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八水災開始


每天只要ㄧ轉到新聞台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湧出


看見哪些痛哭的災民們


真不知該怎麼辦?


不過還好我們台灣人的愛心是無止盡的


每個人都是很努力付出關懷


有間負責我們公司系統的廠商業務


還特地開著他四輪傳動車


直開去高雄受災區幫忙運送物資


等他回來我還真要好好感謝他


每次都開玩笑叫他老人家


沒想到他的愛心還真是讓我感動ㄋㄟ


在北部的我其實真的不知能幫些什麼忙


只能捐捐小小的金額


分了兩筆


寫上老公和我的名字


聽說能幫助別人之外


也能替自己祈福喲!


還要整理一些衣物寄至災區


希望大家都能趕快脫離這可怕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