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開始的第一天


老哥安排了~~復興鄉清龍谷玩水烤肉


ㄧ早9:00出發囉!


到了目的地當然男生就要負責~~生火啦!






別以為老公是閒著的喲!


他負責搞定小朋友啦!哈哈




這群小朋友ㄧ看見水就瘋狂衝去













沒帶衣服的我被老公硬拉下水


又對水有恐懼的我嚇的半死


在水裡直尖叫



不過這種大熱天在水裡真是舒服ㄋㄟ



救命呀!這是什麼景象呀!


原來已經計畫好想謀殺我了啦!




在升火的同時


我的滷味就要派上用場囉!


前ㄧ天在家滷了一些滷味和綠豆湯




老哥還準備了釣竿給皓皓釣魚ㄋㄟ


溪邊最多的就是溪哥


不過皓皓的技術沒有老哥強啦!


釣半天只釣了1、2條


最後還是決定抓蝦、玩水




大阿姨也來一張吧!



再一張美美的



小朋友玩水後就開始肚子餓囉!



真甜的西瓜ㄋㄟ


哇!吃的太.........醜囉!



怎麼每張都照到吃的醜樣ㄋㄟ



老媽也來一張啦!


薇薇~~別再吃了


拔拔不是叫你和我一起減肥嗎?==






老哥和嫂嫂~~


你們也不用把吃完的骨頭和西瓜皮ㄧ同入鏡吧!



哇~~~老哥抓的這隻螃蟹快要生寶寶囉!



好了好了!


玩夠了吧!


換好衣服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