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爸請親戚朋友吃頓飯


總共來了10


真是熱鬧呀!


其實偶爾來點這種小聚會真的很不錯喲!


本來想來張全家福


這臭皓皓竟然越大越討厭拍照啦!==




看看~~明明是我在拍照


姑丈就硬要拍我


這樣我怎麼會美美的呢?==


可愛的姪女華華多上鏡呀!



外公和五舅媽


大阿姨一家幸福4口


看到沒~~老妹說以後我拍照時手一定要抬高


才不會讓手臂的肥肉入鏡啦!哈哈


表姊的寶貝兒子~~飛飛


圓圓的大眼睛真是可愛極了


小舅媽和兩個雙胞胎姊妹花


來~~雙胞胎再來個合照



三舅媽和表妹們


這些呢?有阿姨、姨丈、舅舅、舅媽、表弟、表妹們


最小的小表妹~~小嬅嬅


很可愛吧!


他的口頭禪~~〝不要〞(要加上尖叫喲!)



六舅媽和他的兒子翔翔


也是皓皓的麻吉


老哥和他的好兄弟們


這張像不像是新郎新娘敬酒囉!哈哈



小飛飛這年紀的小朋友最會認人了


但他竟然一直要給我抱ㄋㄟ


我和表姊說~~應該我的奶味還沒完全退吧!哈哈




來來來


介紹幾道特別菜餚


生魚片~~是坐船來的喲!氣派吧!



這道清蒸魚新鮮美味~~正點喲!



南瓜乳酪蛋糕


很特別的作法ㄋㄟ


又到老公表演的時刻到了


真有那麼好吃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