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離職後至今


已經4個多月沒上班了!


時間過的好快


最近開始上網找工作囉!


昨天晚上接到一家公司來電


約了今天10:30面試


雖然平常嘻嘻哈哈的個性


但要到新公司面試還真有點緊張


ㄧ坐下老闆就叫我自我介紹


哎呀!我…….不知說啥ㄋㄟ


我::還是你問我問題好了


ㄧ個個仔細回答


竟然還問我的優缺點ㄋㄟ


完了!是什麼呢?


我回答了::優點~~我喜歡多學ㄧ點東西


缺點~~說話直接


這樣回答不知他滿意嗎?嘻嘻


脫離會計的工作已經3年了


不知自己還能不能勝任


沒關係啦!船到橋頭自然直!


還是要等今晚的通知囉!


想想又要上班的感覺


好想在要上班的前幾天去逛個街


叫老公給點錢來投資一下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