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皓皓12年級出外旅行我都會跟去


所以薇薇也不例外囉!


這次去的目的地~~麥客田園


ㄧ早要出門前先來段主任的叮嚀




上車囉!


好久沒坐遊覽車了ㄋㄟ



終於到囉!


車程大概40~50分鐘



每兩班就有一個講解的阿姨


昨天就有4個學校到那喲!


超級熱鬧ㄋㄟ



開始控窯囉!




放入地瓜



在等待地瓜的同時就開始下個節目


DIY客家紅粄


我和薇薇ㄧ人做一個喲!






接著來體驗一下古早磨米樂




坐牛車





混水摸魚


大家都準備了換洗衣物


所以玩的可盡興囉!





再來是~~客家粄條



阿姨的認真講解


薇薇也認真的聆聽喲!





玩了這些活動


地瓜也好囉!


控窯的地瓜就是不一樣


特別香喲!


中午用完學校準備的餐盒後


自由活動一個鐘頭


這些小朋友像是放了草的羊


狂奔向販賣部


忘了把那精采人擠人的場面給拍下


下午剩下一個活動囉!


客家擂茶DIY


擂茶?


我沒喝過ㄋㄟ


真是有失客家人的精神






還準備了一些小點心喲!



加入冰塊


叮咚!這就是傳說中的擂茶



磨這些粉真的是要花一番功夫ㄋㄟ


我一邊磨


同學們就ㄧ邊幫我按摩


真是可愛

回到學校3:15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馬上帶著板條來去找老媽囉!


今天的晚餐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