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官、晏瑩約了這星期天要去淡水逛逛


天空不做媒


竟然直下雨


不過怎麼可能會讓我們全身而退呢?


難得阿官能抽空和我們約會


平常服務業的工作繁忙


放假又要約會


那還有時間和我們聚聚呢?


所以狂風暴雨也要來去啦!~~哈哈


順便也要介紹男友給我們認識認識




我們約在淡水捷運前的麥*勞集合


在等待時薇薇和宇芯也玩的很開心喲!



開始去逛逛老街囉!


來杯酸梅汁



還有必吃的阿給



魚丸湯



看到沒~~~


就是個好爸爸在吹熱湯給寶貝女兒喝啦!


要多學學喲!



來來來~~~和碼頭一起拍張照~~嘻嘻


雖然下雨天


但人還真不少ㄋㄟ







看看巨無霸霜淇淋才$10元ㄋㄟ


超級便宜的啦!


終於可以擋住皓皓的嘴


ㄧ路直問我要去哪的皓皓


最討厭逛街


所以我一直不想把〝逛街〞這兩個字說出口


只是敷衍的說~~走走看看啦!


 





好笑的來囉!


本來是我要拿這個拍的


不過老妹說我不會做表情啦!


所以只好換他充當模特兒囉!~~哈哈



結束了淡水老街的行程


我們又約到晏瑩家閒聊囉!


難得的相聚


又開始提起高中時的好笑趣事


每次我超愛聽我們高中時的事情


因為我總是不記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