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潛龍國小舉辦親子寫生比賽


ㄧ早8:00到校領取圖畫紙和小禮物



這個活動我們連續兩年都有參加喲!


皓皓像我一樣喜歡畫畫


所以我也喜歡和他們一起親子寫生ㄋㄟ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真的很適合寫生喲!


抬頭ㄧ看竟然看到奇景


彩虹圍繞著太陽公公ㄋㄟ


薇薇超興奮的叫~~麻麻快看快看~~很美吧!



再來看看皓皓、薇薇的美作囉!










結束寫生比賽也中午了


老妹又請我們去吃韓式料理囉!


每次都吃銅板烤肉的我


今天來嚐嚐鐵板烤肉


因為不敢吃生菜的我都不敢嘗試


咦!並不會有生菜的味道喲!


好好吃喲!


以後我又有多一種選擇囉!


所以還是要嘗試後才知道是否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