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晏瑩告知了一個好康喲!


桃園歐維斯兒童攝影開幕優惠1元ㄋㄟ


小潔也從台中上來一起去囉!


好多小朋友


小潔的兒子洋洋和晏瑩的女兒宇芯都玩的好開心ㄋㄟ



我家皓皓對這種活動已經失去興趣了


在旁玩ND才是他跟來的理由


薇薇這時就很好利用囉!


幫忙照顧洋洋和宇芯啦!


終於填妥資料要再安排拍攝時間


也差不多中午了~~~餓了吧!


阿華可真是好好先生喲!


早就把中餐給訂好了


來去吃桃園的~~~泰美味囉!





等想到要拍照時


菜已經空了啦!~~~哈哈


要介紹每到菜都來不及了ㄋㄟ


沒關係~~~還是要分享一下


很好吃喲!



今天這攤是宇芯的拔拔(阿華)請客啦!


真不好意思ㄋㄟ!


下次要請客也要把我家老公拉來啦!~~哈哈



吃完飯要去下個目的地囉!


~~~中壢羊世界~~~



門票一個人$50


可抵消費$30喲!


洋洋這年紀的小朋友最愛看動物了


看他這麼認真的看烏龜根本不給我拍照啦!


怎麼叫就是不回頭ㄋㄟ



連洗手都是依照小朋友尺寸做的啦!



阿華買了牧草


小朋友來喲!


跟叔叔去餵羊囉!





 


餵兔子


 





 


餵鴨子


 



 


餵豬


 



餵孔雀


剛好看見孔雀開屏ㄋㄟ


好美喲!


幸福的ㄧ家三口







小潔吩咐不能PO上來


但我還是止不住手癢ㄋㄟ~~哈哈


沒關係啦!


懷孕的女人特別美


別在意太多啦!


和你ㄧ起拍


我也很像孕婦ㄋㄟ~~~哈哈









看看他們在找什麼呀!


在找青蛙啦!


看他們個個認真的模樣~~嘻嘻


雖然是小小的羊世界


但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