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三天的假期要怎麼安排呢?


嗯!~~小穎調到台南工作已經幾個月了


過年那時約我們下去台南玩都沒安排下去


連休三天就來去台南玩吧!



也問問明莉有沒有空


先到高雄找明莉


這次因為不是開夜車下去


小朋友ㄧ直覺得高雄怎麼那麼遠啦!


還嚷著說~~明莉阿姨為什麼不住近一點呢?


我::如果不住高雄我們怎麼去那玩呢?


第一站要先來安排皓皓的最愛啦!~~~釣蝦趣


臨時的邀約讓大肚婆明莉沒有時間打扮就出門了~~哈哈



高雄釣蝦真的很划算ㄋㄟ


一個小時$100


二個小時$150





接著殺去台南囉!


明莉帶我們去了著名景點〝安平古堡〞


逛了古堡街




這是必吃的芋棵





必買的永泰興蜜餞喲!


真誇張ㄋㄟ!大排長龍


吃起來又沒什麼~~就是蜜餞呀!




小小ㄧ包就要$50ㄋㄟ



薇薇看了這個汽水


指名也要來喝喝看啦!


老公說以前都是這樣喝飲料的


不知是我沒印象?


還是我沒這麼老?~~哈哈


還看見這芋冰很特別喲!


只要投10元就可以看你可以吃幾球冰啦!


和自己的生肖ㄧ起合照喲!


皓皓屬兔



薇薇屬馬


我和老公屬猴


每次逛老街就是有很多小時後的遊戲


看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喲!




明莉說一定要來杯義豐冬瓜茶



還要嚐一下安平豆花


老公對這安平豆花是念念不忘啦!


連我不愛吃豆花的都覺得~~讚喲!



買了香餅、蝦餅




雖然沒吃這家的蚵捲


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明莉說很好吃喲!)


因為ㄧ路都是吃


所以老公說逛逛看看就好


不然他哪能吸收呀!



終於逛完安平古堡了


累了吧!


明莉說我是老人啦!


逛ㄧ下就說累了


她是個孕婦都沒喊累ㄋㄟ


我倆走在一起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才是孕婦啦!~~哈哈


來去看看晚上要睡的地方囉!


〝台南大富翁〞


這次下來台南要來看看小穎


ㄧ個人來南部工作真的辛苦ㄋㄟ


請她幫我安排兩間房間


聽他介紹這台南大富翁有五百多戶


幾乎都是投資客


很多房間都有各國風情


我們住的是巴黎島風情









明莉住的是日式風格


很溫馨喲!



休息一下又要出發去全台灣最大的夜市囉!


~~~花園夜市~~~



真的誇張啦!


望眼看過去全都是頭ㄋㄟ


這裡的夜市有很多是北部沒看過的喲!


因為人太多了


沒辦法一一拍照介紹啦!




他們的蚵仔煎真的很真材實料


看圖就知道~~很飽滿喲!




第二天起床又開始台南遊囉!


來看看古蹟~~赤嵌樓



明莉說一定要來吃這家煙燻魯味~~正點喲!




在赤崁樓附近要用餐還真是難ㄋㄟ


每間都是滿滿的人潮


連吃個壽司都要排隊


這都是明莉點的啦!


差點沒把我們撐爆



第一天本來明莉就要帶我們來吃依蕾特布丁


但排隊的人太多了啦!


第二天又經過


咦!排隊的人沒這麼多囉!


趕緊下車去嚐鮮


我個人是喜歡可可口味的啦!





本來中午明莉要帶我們去吃這家伍角船板


原本他們的餐點都是用他們自製的碗盤


東西都很特別


所以明莉特別介紹


但進去後才發現他們改了ㄧ般的西餐


 



不過他們的裝潢還是很特別喲!


看看老公做了什麼不要臉的事~~~哈哈




這次的台南之旅真是要感謝明莉和小穎


用餐都是明莉請客


住呢又是小穎提供


讓我們這趟之旅沒有花費到什麼喲!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