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假日馬爺因工作忙碌


無法和我們ㄧ同出遊


往後馬爺假日又想去進修他的證照


怎麼說呢??


現在他是以工程師的身分在工廠做事


因為是小舅舅介紹進去的


他希望能呈現最完美的自己


我看我真的不能太依賴他了


雖然工作很重要


可是家庭也不能忽略呀!!


真是不能兩全其美==”


但馬爺ㄧ直哄我說::至少以後他會有更好的成就


所以我只能假日還是找時間到處玩囉!!呵呵


星期天老哥約我去永安騎騎鐵馬


這次我們租了6人座的鐵馬喲!!


因為托盈盈的福(抱盈盈)


讓我不用踩累死人的鐵馬~~呵呵



停下來在幹麻呀!!


呵呵~~幫盈盈換個舒服的尿布



看盈盈的表情~~~換乾淨的尿布~~好舒服喲!!






盈盈也來玩盪鞦韆囉!!



盈盈的表情特別多喲!!呵呵




回家後和馬爺分享今天的行程


雖然覺得對我們不好意思(沒有他的陪伴)


但還是很開心看我們出遊玩喲!!


要出門時還開玩笑的和我說::要多花一點錢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