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4天假期太誘惑人了


安排的墾丁2日遊因為春吶關係而取消了


不過這4天還是過的很充實喲!


第一天4/2邀請了同學們到家裡吃火鍋、烤肉





自從買了這個烤肉盤


薇薇就是專門烤肉的高手喲!!


沒有人能和他搶工作(其實是大家都等著吃)





宇芯又長大不少囉!!^^






這次除了洋洋和宇芯之外


又多了2個小朋友喲!!


真是熱鬧呀!!


把家裡的玩具全都收刮出來


這就是孩子們最開心的時間






因為小潔特地坐車從台中回來


所以當天就住在我家


隔天我們就載小潔回家


也順便讓小潔帶我們遊台中



第二天4/3~~台中科博館



因照片太多就抓幾張介紹囉!!(其餘可到相簿參觀)




小潔帶洋洋來科博館應該不少於二十次了


洋洋興奮的抓著皓皓哥哥到處參觀


聽小潔說我才知道


原來恐龍小時後是有毛的~~呵呵





洋洋最愛的甲蟲


每一隻他都可以唸出名字喲!!超強啦!



洋洋帶著皓皓哥哥來聽寶寶的心跳聲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呵呵




還發現了好玩的遊戲喲!!


模擬畫面



看看薇薇45歲的樣子~~呵呵




馬爺85歲囉!!好好笑喲!


打死我都不敢玩啦!!哈哈





接著來去看3D電影


海龜的生活&快樂腳


為了晚上的逢甲夜市


看完3D電影就和小潔、洋洋說再見囉!!


趁著還沒天黑先來去逛逛


沒想到人還是超多啦!!


東吃吃西吃吃趕緊閃人囉!!


下一站~~~東海雞腳


買了15盒才2天就沒了啦!!


這星期再托小潔買回來好了~~呵呵






第三天4/4~~一早先去看看阿惠的寶貝兒子





不是因為我抱才哭喲!!


是因寶寶肚子餓了啦!!呵呵



中午老哥請我們一家去吃迴轉壽司







下午又去了打擊場


來玩我最拿手的魔術方塊^^












4/5~~三坑老街&石門山






哇!!其實這4天還過的很充實喲!!


重點是沒有遇到討厭的"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