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7是薇薇的生日


中午我們去了中壢的TINA廚房


之前大溪的兩家我都去過了


沒吃過中壢的TINA廚房~~就去試試囉!


反正剛領到工程款!哈哈!


去中壢的路上看見竟然有人在馬路上騎馬


太誇張了吧!


不過還真帥喲!


(不是指人帥啦!是那匹馬很帥喲!)





再次介紹TINA廚房


他們的麵包是真的很好吃喲!


也很養生!



不過這家分店的主食沒有大溪的好吃ㄋㄟ


所以老公很失望的說~~難吃啦!












甜點飲料上桌囉!


比主食好ㄧ點啦!



來來來!皓皓來個三連拍


要吃囉!


終於吃到最愛的冰淇淋

發現被偷拍了啦!



吃完飯後要上車囉!


老公把車停在路邊的格子裡


咦!怎麼車子被撞到了呢?


我和老公、皓皓正在研究的同時


也是我差點想罵老公的同時


妹妹和薇薇ㄧ附莫名奇妙的站在後面ㄧ台的車子邊


突然說~~你們到底在幹麻呀!


那又不是你們的車!


啊!~~~此時全部狂笑


我們兩夫妻還真的瘋了


竟然心疼別人的車子


如果是吃完餐點就結束了薇薇的生日


肯定會被薇薇罵慘的


當然有安排囉!


這攤午餐由我出錢(拿老公的錢但我付啦!)


那禮物就看阿姨的囉!


來去玩具反斗城啦!


太多玩具了ㄋㄟ


眼花撩亂


最近薇薇迷上串珠珠


好吧!就選串珠組好了


薇薇馬上看中最大盒的


但我覺得大盒的沒有很好看ㄋㄟ


雖然是很多啦!


嗯!那就選兩盒小的囉!


反正阿姨都會出錢嘛!


(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像是被老公傳染了)



禮物買好了


來去旁邊的遊樂場玩一下吧!







而我就去逛ㄧ逛囉!


哇!這邊的名牌鞋都超級便宜的ㄋㄟ


一定要買


不買對不起自己


幫皓皓、薇薇各買了一雙鞋


薇薇這雙PUMA運動鞋才$760ㄋㄟ


皓皓的adidas涼鞋$950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幸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